二战英军军服图册 远东(1/9)

日期:2015-4-20

二战英军军服图册 远东

E1:“亲墩特”(Chindit),贝德福德和赫特福德第1营,特种部队,缅甸,1944年6月

长程渗透旅由四个营组成。第14步兵旅包括了约克和兰开斯特郡第2营、苏格兰高地警卫团第2营、贝德福德和赫特福德第1营以及莱切斯特第7营。这名“亲墩特”(Chindit)腰部以下赤裸,他可能正准备涉水过那些深谷中的河流。像亲墩江这样的重要河流对于战争双方来说都是严重的阻隔,没有小船和橡皮筏的情况下,只有强壮的游泳者能够渡过它们,但大多数小的河流还是容易征服的,而与赶骡人和跟随部队前进的负重骡子也可以游泳或涉水穿过这些小河。出于实际环境的需要,军人们经常会脱掉一些服装,特别是他们的丛林绿色裤子。在潮湿的丛林环境中让裤子保持干燥很困难,也由此会导致多种皮肤病的发生。这名士兵的裤子、食品和其他需要保持干燥的物品都放置在了背包上方,靴子虽然已经被浸透了,但在涉水时还是要穿上它,因为河流中尖锐的石头会造成划伤进而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像长程渗透部队这样的对装备质量要求较高的部队并不配备P37式帆布装备,而是在巨大的背包两侧加两个实用的小包(甚至和背包缝在一起,而这种做法并非亲墩特部队的独创)。沉重和不舒适的背包由于非常容易褪掉,所以在基本的巡逻任务中还是会被带上。这名士兵还携带一只chagil——一种通过缓慢蒸发作用保持水的清爽的布制水袋,一只布制丛林干粮包,卷起的吊床和背包下方绳子包扎的降落伞,一支反曲刀以及半张美国式毯子。

Cochrane上校的美国陆军航空队第1航空突击队为消耗殆尽的“亲墩特”纵队进行了空投补给,这为“亲墩特”们带来了急需的物资和必备的士气。甚至是像廓尔喀士兵需要的咖喱粉以及烛花这样的奢侈品也被带到了他们的手中。

E2:中士,特种部队第7尼日利亚团,缅甸,1944年夏

第3(西非)旅拥有白人士官和军官,他们都有在野战中蓄全胡须的习惯。这名中士身上没有军衔标识,因为出于肤色的原因,他和他的手下能很好的互相识别。他戴丛林帽,穿非洲部队专用的带棕色山羊皮护肩的土黄色毛料套衫、印度造丛林绿裤子和美国版的帆布丛林靴(通过空降得到以代替原来穿旧的军靴)。这名军人的装备则包括P37式“步枪射击”用武装带、一把印度造砍刀以及Mk III式斯特恩冲锋枪。印度造砍刀由于握持不便且容易卷刃所以受人诟病,斯特恩冲锋枪以及被它取代的汤普森冲锋枪同样不受欢迎。汤普森冲锋枪的可靠性和静止射击的威力都很优秀,但是它太沉了,而斯特恩冲锋枪的实际工作效率还不错,但看起来像是低质量的便宜货,不能很好地提振士气。

E3:一级准尉,特种部队埃塞克斯团第1营,印度,1944年

这名准尉隶属于第23步兵旅,他的这支部队是“星期四”行动的预备队。准尉的穿着独一无二,他将熨烫平整的土黄色埃尔特克斯式衬衫和丛林绿色战斗服裤子以及丛林帽组合在一起。“Bulled”式军靴搭配漂亮的漂白帆布腰带和护踝,后两者上的黄铜色扣饰也被擦得锃亮,这代表了准尉的军衔和作为军人的英勇。两只袖子上方的蓝底特种部队徽章上描绘黄色的半龙半狮神兽Chinthe以及佛塔的图案。右臂特种部队徽章下方则是居于埃塞克斯团传统的紫色背景之上的擦拭一新的黄铜色一级准尉皇家臂章。埃塞克斯团第1营最开始被部署在北非,因此这名准位左胸前佩戴着非洲之星勋章的略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