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军事频道 > 国内军事图片 > 训练演习图片

外军镜头下的解放军战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解放军
  • 外军镜头下的解放军战机

  • 1

  • 这组照片就是在我机驱离外军侦察机时,外军的机组人员所拍摄的。和国内航空摄影不同,被拍照的飞机都在执行跟踪,驱离外机的任务。因此一般都携带导弹武器。因此照片往往比国内的军事摄影记者的作品来的更为真实,凶悍。
  • 即便在和平时期,各国针对他国的侦察行动也从未停息。我海军航空兵与空军部队担负着跟踪“伴飞”,驱离靠近我空域外军侦察机的任务。在这种情形下,双方飞行员都会拍照,取证,以便日后存档。这组照片就是在我机驱离外军侦察机时,外军的机组人员所拍摄的。和国内航空摄影不同,被拍照的飞机都在执行跟踪,驱离外机的任务。因此一般都携带导弹武器。因此照片往往比国内的军事摄影记者的作品来的更为真实,凶悍。
  • 外军机拍摄的我“伴飞”的J-8B型飞机。注意其挂载的霹雳-8格斗空空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