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

F:联合空降行动
F1:麦克斯维尔·泰勒(Maxwell Taylor)将军
本图表现了第101空降师师长泰勒将军参加在荷兰的盟军空降行动的情况。他穿着M1943式野战夹克,头戴M-1式钢盔,钢盔网罩上固定着伞兵用医疗包。泰勒将军配备跳伞装备,白色背带固定的是降落伞,背带采用了快速拆卸装置。
F2:马太·李奇微(Matthew Ridgway)将军
李奇微将军先后担任第82空降师和第18空降兵团的指挥官。图中他身穿美国陆军航空队的A-2型皮制飞行夹克,这是第82空降师的许多军官的宠儿。李奇微将军的A-2型夹克的胸前皮制姓名牌下面佩戴着第82空降师的师徽,代表少将的两颗将星则装饰在肩章带上。李奇微的帽子是深橄榄棕色的营地帽,上面装饰着金色滚边和代表军衔的两颗银星。
F3:詹姆斯·加文(James Gavin)将军
担任第82空降师师长的绰号“瘦吉姆”的加文将军是二战期间美军最年轻的作战指挥官之一。图中展现了他在阿纳姆的市场花园行动中的穿着情况。在这里,加文将军身穿M1942式跳伞夹克,夹克带有别具特色的倾斜开口的胸前口袋,袖口带两颗纽扣,腰带则是布料制作,身背后则采用褶纹收腰设计。与夹克搭配的是带有粗大的侧兜的M1942式裤子,侧兜用两颗纽扣扣紧。加文将军作为一线作战的将军使用标准的M1910/36系列手枪腰带,他的武器则是M-1式加兰德步枪而非轻型卡宾枪。
F4:伞兵跳伞资格飞翼章
这种飞翼章是颁给任何在空降学校完成指定科目训练或实战参加过一次跳伞作战的人员的。跳伞飞翼章根据跳伞者的跳伞次数分为低中高不同的等级。二战期间,非正式的一种做法是凡是有作战跳伞记录的都会在飞翼章上加上铜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