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

B:意大利和地中海战场
B1:亚历山大·帕奇(Alexander Patch)将军
帕奇将军是美国第7师的指挥官,该师的任务是在诺曼底登陆之后进攻法国南部。图中,这位将军穿了一种经常被温暖地区的军官穿着的长袖制服,这包括了带军衔徽章和肩章带的深橄榄棕色开领华达呢衬衫,它拥有两个带口袋盖的外置口袋。将官用浅土黄色丝光棉裤子与英国土黄色训练服的色调一致。
B2:马克·W·克拉克(Mark W. Clark)将军
先后作为第5军和第15集团军的指挥官的克拉克将军在本图中展示了一种更标准的制服穿着。他所穿着的M1943式野战夹克被这位将军认为是美国士兵所装备的最安全实用的制式战斗服装。橄榄棕色棉帆布防水材料制作的这种服装相比被它所替代的M1938式“帕森斯”野战夹克(Parsons jacket)有诸多改进之处。在战斗中士兵们发现M1943式夹克绝对是一流的产品,因为在所有的战斗服装中它有更多的口袋可供选择使用。
克拉克将军所穿制服最不同寻常的特征是那条按领带系法系上的额外的蓝色丝质围巾。克拉克将军的许多参谋人员出于对将军的敬爱也纷纷效仿;之所以选择蓝色是因为将军从属于步兵部队,而蓝色是步兵的兵种色。
B3:卢西恩·金·特拉斯科特(Lucian K. Truscott)将军/strong>
特拉斯科特将军历任第3步兵师和第5军的指挥官。他的制服显示出战争期间美国将军们在个性化穿着方面极大的自由度。特拉斯科特身穿私人购买的飞行员式夹克,它的外观与美国陆军航空队的A-2型飞行服类似,手套则是棕色皮料制作的。这位将军的制服的其他组成部分还包括军官用“粉色”马裤、棕色的三扣别的野战皮靴以及标准版的M-1式钢盔。
B4:第5军徽章【蒋洁敏】
第5军在1943年1月的法属摩洛哥表现活跃,因此,他们以鲜明的蓝色清真寺图案为主题。第5军以其在二战期间的最长战斗天数(602天)而傲视所有其他美国陆军部队。 B5:第3步兵师师徽
绰号“马恩河的顽石”(Rock of the Marne)的这个师在整个二战期间都在出现在南线战场上。该师最著名的人物之一是第15步兵团的奥迪·墨菲(Audie Murphy,战后还成为一位著名的电影演员,译者注),他是二战期间,美国士兵中得到嘉奖最多的一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