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

E1:L·柯林斯(L . Collins)将军
本图中,柯林斯将军表现出美国将军典型的不拘小节的风格,而他们的德国对手讥笑此为“高尔夫球运动服”。使用野战电话的这位将军身穿毛料“坦克手夹克”,其领子和袖口的部分为毛线编织,而他穿的深橄榄棕色战斗服裤子以及标准的野战靴的款式都与巴顿将军相同。这位将军在1944年指挥的部队——第4装甲师的徽章装饰在左胸前。他的所谓的“海外帽”采用深橄榄棕色细毛大衣呢制作,是所有陆军军官的标准帽具,当然上翻帽边的金色编绳滚边是将官专用的,而将官以下军衔的军官的这种帽子装饰的是黑色和金色两种编绳组成的滚边。柯林斯将军站在一辆“道奇”指挥车前,这种车带有可下拉的后挡板用以作为临时的野战工作台来使用。
E2:伍德(Wood)将军
伍德将军也穿流行的浅橄榄棕色毛料“坦克兵夹克”,但里面加了件浅橄榄棕色毛料衬衫和与之搭配的领带。在衬衫的领角佩戴着这位将军的军衔徽章——两颗金属银星,同样的识别标志还出现在他的深橄榄棕色船形帽的左前方。他的部队——第4装甲师的徽章按照比柯林斯将军更传统的方式来佩戴。
E3:乔治·S·巴顿将军
巴顿将军穿着1942年开始采用的防水大衣。这种大衣与M1943式野战夹克一道用以替代老式的毛料外套大衣。由于数量不足,战时很大程度上它仅限于军官们使用。防水棉缎制造的这种大衣以纽扣扣紧的毛料内衬为特征。它拥有浅棕色的合成材料制作的纽扣和配合成材料制作的方形扣别的布制腰带。巴顿将军在左上臂上佩戴第3军的徽章,大衣外面围一条非制式的黑色皮腰带,腰带的手枪套里放一把象牙握把的M1873式柯尔特左轮手枪(人物右手边看不见的位置)。巴顿的裤子是深橄榄棕色的毛料制品,靴子则是双扣别的棕色标准款式。他的头盔是1942年开始采用的标准式样头盔,在头盔正前方装饰着三颗银色将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