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英雄图册(下)陆军和陆军航空队(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军英雄图册(下)陆军和陆军航空队

A:美国陆军荣誉勋章【蒋洁敏】
少尉亚历山大·R·尼宁格(Alexander R Nininger Jr.)【蒋洁敏】
本图展示了第一版的二战时期授予的荣誉勋章,这枚是奖给少尉亚历山大·R·尼宁格(Alexander R Nininger Jr.)的。这枚勋章是早期的版本,绶带的悬挂方式还是一战时期的。一战中,这种勋章经常佩戴在左胸口袋上方并悬挂在有13颗缝制的白星图案的2右1/2英寸或3英寸长的绶带下方。二战中,荣誉勋章的主要佩戴方式是采用长绶带挂在脖子上。
亚历山大·R·尼宁格是美国西点军校1941年的毕业生,纽约人,并于同年被分派到美国陆军的菲律宾人师。在看到K连陷入敌人的强力围攻时,这位年仅23岁的少尉施以援手,率领自己的部队同敌人展开肉搏战。他反复投入战斗使用步枪和手雷攻击进攻的敌军。
受到尼宁格以超凡勇气跃入敌军阵线的举动的鼓舞,他的战友们设法追上他并深入一片未知的地区。在发现他的尸体的时候,士兵们看到他身旁躺着3名敌军士兵的尸体,这是尼宁格在垂死的状态下杀死的最后的敌人,而时间正是1942年1月12日。不到一个月之后,这位少尉成为二战期间第一位获得荣誉勋章的人。
在国内,尤其是一些团体,经常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位荣誉勋章的获得者。1944年,一艘海岸运输舰被命名为“亚历山大·R·尼宁格”号,而在1994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一尊纪念这位绰号“桑迪”(Sandy)的英雄的牺牲和他的英雄事迹的铜像在弗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Ft.Lauderdale)揭幕,而劳德代尔堡的一条街道、一个美国老兵邮局和一个陆军预备役中心也以他的名字命名。2001年1月弗罗里达州政府在彭布罗克派恩斯(Pembroke Pines)开放了“桑迪”·尼宁格州立老兵疗养院,作为补充,西点军校将它的第一分营地命名为尼宁格以纪念它的这位优秀的毕业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