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军航空兵军服图册(1/8)

日期:2015-4-20

日本海军航空兵军服图册

A:夏季飞行服,1937年-42年

  A1:穿夏季飞行服的曹长

  这名海军曹长穿全套的夏季制式飞行服,这是1937年到1942年年初的例行服装。他的头盔是早期的30式,并配以标准的透明镜片护目镜。他拥有一条降落伞丝制作的围巾,并以宽领带的方式系在脖子上。两件式外套采用毛料华达呢制作但不带内衬。早期版本的浮力背心排列了14条独立缝制的“舱室”(每侧各7条),并配以一系列带子、兜裆布和背心左侧的一个小口袋(可以装一支钢笔或一只袋表)。手套是不带皮毛的夏季标准版,外侧缝着标明使用者名字的绿色标签。绿底红色圆盘的军衔徽章上带有樱花和两驾交叉的飞机的图案组合,它们被士官才有的花冠装饰所环绕。

  A2:夏季飞行服的后视图

  图A1这名曹长的后视图,早期版的浮力背心背部带八条独立缝合的“舱室”(加上身前的总共22个“舱室”)。背心后背中心处缝着一块3.5英寸宽9英寸长的绿色标签,上面写着使用者的名字和/或部队的番号。背心下端的兜裆布绕过使用者的臀部延伸到前身腹股沟处并系紧。

  A3:拿航线标版穿夏季飞行服的曹长

  手持2型航线标版的这名曹长戴着一只袋表,它通过一条红色降落伞丝带子挂在脖子上。飞行靴是带有加厚鞋尖的早期的棕色版本,上面同样缝着标有使用者名字的绿色标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