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国骑兵部队——太平洋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国骑兵部队——太平洋战场

A:骑兵和他的坐骑,约1940年

  马匹需要精心的照顾,这花费了骑兵们大量时间。有一句古老的骑兵格言:“如果没什么事情可做,那就先照看好你的马,而不是你自己。”一天甚至是半天的骑乘训练之后要花1到2小时照顾马匹——除此之外还要加上像喂草、喂水、非骑乘状态下的练习、马匹的修饰和清理马厩中的粪便这样的日常工作。当然还有通常的马厩清洁、移动和储存草料、喂食、保养重要的(马具装备用)大头长钉、临时的换马蹄铁和兽医治疗工作。每周六,不仅是骑兵和他们的装备以及宿舍需要接受细致的检查,马匹、大头长钉和马鞍也会接受检查,这甚至要花掉比骑兵自己进行养护时更多的时间。

  这名骑兵穿戴战前的蓝色粗斜纹棉杂役服和帽子。M1912式马鞍被保护坐骑抵御寒冷天气并防止身体快速降温。修饰马的工具包括了手持马毛剪、M1912式马毛刷和梳刷,后者用于清理结块的灰尘和泥土。其他的野外用装备还包括了Ml941式镀锌饲料桶、4又1/2加仑容量的帆布桶和马毛手推剪。Ml918式帆布饮水罐是手提式的,它可以卷起然后通过6根钢棍直立地钉在任何需要的地方。相比通常的马笼头这匹马配了一面用来训练马匹的调教笼头。

  右上角小图:第1骑兵师徽章。这是陆军其中一种最大的徽章,绰号为“马鞍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