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国陆军(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国陆军

A1:中校,总参谋部,美国,1941年

  这名军官的常服是深橄榄棕色的,但裤子颜色稍浅,也就是所谓的“粉色”。这一身制服还包括帽子和上衣。黄棕色的M1921式武装带使用到了1943年,这只是官方的要求,在那之前它就已常常被弃用了。1942年11月26日,根据规定,一种带有黄铜色腰带扣的与上衣同样材料的缝在上衣腰部的腰带出现用以替代1943年6月7日开始禁止使用的武装带。这名军官在下领角上佩戴总参谋部的徽章。两侧的肩章带上都佩戴着银色橡树叶图案的军衔徽章。他在左胸前佩戴一枚热气球飞行员的银质飞翼资格章,它的下面是墨西哥边境服役奖章、第二次尼加拉瓜战役奖章和国防奖章的略章,后者是奖给在美国正式加入战争之前那段时期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人员的。

  他的绣制版左肩头臂章代表他在美国陆军总司令部中工作的身份。右胸口袋上巨大的镶珐琅金属徽章是战争部总参谋部的识别标志,授权给从1920年6月4日开始为战争部总参谋部服役过至少一年的军官们佩戴。1942年3月1日之后它由总参谋长助理或作战秘书颁发给战争部任何在总参谋部服役的人员。

  A2:技术军士,第2步兵师第9步兵团,美国,1941年

  显然是名一战老兵的这名男子拥有非授衔军官中第二高的薪水待遇,这一点也通过他两只上臂上的倒V字章来体现。左肩头刺绣版的徽章代表了第2步兵师,而两只下翻领上的镀金色领章则代表第9步兵团。右上领章是叠加在数字9之上的“U.S.”字样,左上领章上则是象征步兵的交叉步枪图案领章。他所佩戴的略章包括了一枚因勇敢表现而获得的银星勋章、一枚代表一次负伤经历的紫心勋章以及一战胜利奖章的彩虹略章。这些略章之下钉着一枚“神枪手徽章”徽章,这是奖励给顶级射手的,它上面是代表手枪和步枪射击术的扣别。

  右前臂小的V字章是一战负伤章。左前臂三条V字章代表征募军人的完整服役期,底部袖口边缘的一条则象征两次大战期间在国民警卫队的服役期。这些服役章之上的一条金色V字章则是一战时6个月的“海外服役期”的象征。

  红绿两色的绶带(fourragere)代表了两次获得法国的战争十字章嘉奖;这是法国政府奖励给一战中在第9步兵团服役的人员的。

  1941年11月10日皮制的营地用腰带被从制服序列中去除掉,同时废止的还有白衬衫和黑领带,它们被橄榄棕色或土黄色的衬衫以及土黄色的领带所取代。

  1944年6月7日第2步兵师在诺曼底登陆开始了他们在欧陆的征战历程,欧洲胜利日时他们到达了德国-捷克边境,而他们最后的行动是占领比尔森(Pilsen)。

  A3:少尉,美国,1941年

  授衔军官用短大衣在1926年开始采用,它仅限于军事基地内穿着,庆典和正式场合并不适用,并且在部队开始换装长大衣时,军官们也要将他们替换掉。不过,这种短大衣可以在野战中或是骑马时穿着;这名军官所穿的马裤和马靴证明他来自骑乘部队,可能是骑兵也可能是野战炮兵。具体兵种无法识别,因为只有军衔徽章——这里是代表少尉的一条金色短杠——展示在大衣上。1943年4月3日,一种新式的短大衣开始列装,实际上它与这一版相同,只是翻领改成了中间带开槽的式样并取消了布腰带设计。新的大衣还被要求佩戴部队臂章,将官穿它的时候两只袖子上还装饰两条黑色的精纺毛袖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