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军指挥官图册(上)欧洲战场

A1:乔治·马歇尔将军
马歇尔将军身穿一件橄榄棕色常服上衣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裤子则是浅茶色细毛大衣呢(elastique)材料的。1942年,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在所有场合下共同替代了橄榄棕色衬衫和领带。橄榄棕色外套和茶色裤子的组合往往被称为“绿色加粉色”,这其中的绿色指的就是橄榄棕色外套,粉色则指茶色裤子,因为这种颜色的裤子有些稍显粉色调。金色的纹章图案的鹰徽和US字样的徽章装饰在领子上,这是所有陆军军官通行的做法,而对于指挥多兵种协同作战的将官来说,他们也不需要佩戴那些单独一种的兵种徽章。和所有军官的通常做法一样,马歇尔的军衔章,也就是4颗星佩戴在肩章带上,两只袖子袖口上方一圈橄榄棕色精纺毛丝线缝制的缎带装饰宽八分之五英寸,它也是所有军官共同拥有的。马歇尔将军选择使用了带交叉背带的M1923式军官用皮腰带,这种腰带在1942年末被作为外套组成部分的同样材质的另一种带有黄铜色方形平板腰带扣的腰带所取代。
A2:德怀特·艾森豪威尔将军
这里展示的是诺曼底登陆前夜艾森豪威尔将军所穿的服装。橄榄棕色船形帽带金线滚边,帽子左侧则是军衔章。图片所描绘的M1927式军官短大衣搭配橄榄棕色围巾。这种大衣和更流行的军官长大衣可共同选择穿着,两者都采用同样的将官专用的黑色马海毛袖带装饰;其他级别的军官则没有袖口上的这种装饰。军官大衣采用浅黄褐色厚斜纹粗羊绒布制造,内衬为绿色棉缎面料。纽扣是浅棕色的动物角材料或人造树胶制作的,腰带的面料则与大衣相同,并用两颗纽扣扣紧。M1927式大衣能与1943年的新款大衣相区分,它拥有围巾状的翻领,袖口有调节袖带以及纽扣装饰。
A3:莱斯利·詹姆斯·麦克奈尔(Lesley J . McNair)将军
麦克奈尔将军身穿具有先驱性的“艾克”夹克——这是欧洲战场上特有的夹克,其剪裁类似于M1941式野战夹克,尤其是在它们都被指定为常服的组成部分之一之后,并且它们都采用橄榄棕色羊毛材料制作并搭配棕色的人工合成材料的纽扣。在1942年和1943年,这种服装在个别将官身上非常流行其中就包括了艾森豪威尔将军和斯帕茨(Spaatz)将军,后者甚至拥有一套欧洲战场用热带土黄色制服。
A4:战争部总参谋部识别章
这种特殊的识别标志授权给所有在战争部工作的军官佩戴。它佩戴在所有制服上衣右口袋的中心部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