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国骑兵部队——欧洲战场(1/8)

日期:2015-4-20

二战美国骑兵部队——欧洲战场

A:机械化骑兵们的坐骑

  M8型装甲车和安装机枪的吉普车,第4(机械化)骑兵团第24骑兵侦察中队C连,比利时,1944年9月

  骑兵侦察连的三个侦察排各装备三辆M8型轻型装甲车和6辆0.25吨载重的吉普车。

  17400磅的M8型装甲车采用6x6驱动底盘并由一台“大力神”(Hercules)JXD共轴6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最高道路时速达到56英里(约90.12公里,译者注);涉水深度为24英寸(约61厘米,译者注)。这种在1941年年中开发自T22E2型涉水汽车的车辆本来是预想作为快速坦克歼击车去取代那些表现不佳的装载37毫米反坦克炮的车辆的。1942年4月开始采用时它们又显然不胜任其最初的角色。由于需求紧迫,采用过程中M8能够对缺陷做修改的时间很少,但是直到1943年3月它才开始批量生产。

  装甲车的所有武器——一门37毫米口径的M6型火炮、安装在M23A1一体型炮架上的一挺点30口径M1919A4型机枪和一挺点50口径M24型防空机枪——都置于两人炮塔中。最初点50口径机枪是安装在顶部开口的炮塔的后方的,这样避免了三种武器只能同时向前开火的问题。此后,1944年1月生产的新车安装上了M49C型360度环型炮架,并经许可做了改进;与M50型炮架类似的产品在1944年8月被获准使用。车辆可储存80发37毫米口径炮弹(车辆如果安装了两座电台则携带16发这样的炮弹,一些部队还增加了这种炮弹的车上储备数量)、400发点50口径机枪子弹和1500发点30口径机枪子弹,此外还要加上400发点30口径卡宾枪子弹、12枚手雷、4枚M1型发烟罐和侧面架子上携带的6只M1A1型反坦克地雷。1945年6月,M8型装甲车停产时已经生产了8523辆。

  没有型号编号的4轮驱动卡车就是著名的“吉普”车,许多部队喜欢叫它“peep”。威利斯越野车公司(Willys-Overland Motors)以MB型号开发和生产的这种车辆也被福特公司以GPW编号来生产。吉普车可以承载1名司机和3名乘员。每个排的其中3辆吉普配备一挺安装在一台M31型基座上的点30口径M1919A4式机枪;一些部队装备的是替代这种机枪的点50口径M24型机枪,以解决对加大打击面的需求。其他部队在右侧乘员前方替换安装了一种M48型“dash”基座,而一些情况下原始基座和“dash”基座同时安装(如图所示)。另三辆吉普车携带60毫米口径的M2型迫击炮,不过一些部队只使用一门迫击炮,并有可能加上或不加机枪座。西欧战场上吉普车的前保险杠上经常临时焊接“电线断路器支架”以便对付横悬在道路上的电话线和电线。

  所有6辆吉普车都配备1/4吨重量的两轮两栖载货拖车用以装载个人装备、给养和弹药。 “两栖”功能意味着拖车在载重的情况下也能拖曳着漂浮过水面;吉普车则可以涉过18英寸(约46厘米,译者注)深的水域。拖车通常被放置在部队后方,除非有可能需要其中一台去运送迫击炮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