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英国空军(1/8)

日期:2015-4-20

二战英国空军

A1:空军上尉,皇家空军,常服,1941年
穿标准军官常服,斜背防毒面具包和头盔的这名捷克籍军官可能正准备去休假。写有国家名称的肩头铭条和右胸前口袋上的捷克飞行员徽章是他身份的识别标志。空军部的A555/40号条令规定在一些特殊场合,上衣和大衣以及雨衣的腕关节部位佩戴穿着者所来自国家名称的铭条。另外,图中这位人物还佩戴了卓越飞行十字章的略章。
A2:空军上士,皇家空军/波兰空军,常服,1942年
1941年,波兰人通过一项新的建议要求女王政府给予他们的空军在皇家空军中更独立的位置,尽管他们还一直隶属于皇家空军。图中这名航炮手同时佩戴皇家空军和波兰空军的徽章,军衔领章上的红白相间编绳纹饰象征他是名在军官训练部队训练的军校生。空军部的A44/41号命令规定了这些接受训练课程的学员要配备轻武器的要求。
A3:下士,皇家空军,作战常服,1945年
虽然战争初期海上营救部队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识别徽章,但直到1943年,根据空军部的A17号条令,它才开始正式采用。图中这位无线电操作员兼机械师身穿作战常服,头上戴的则是配黑色塑料制徽章的新式贝雷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