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军事频道 > 国内军事图片 > 武器装备图片

济南军区某部销毁大量报废武器弹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济南军区
  • 济南军区某部销毁大量报废武器弹药

  • 1

  • 中广网济南8月7日消息(记者王亮 通讯员许玉可)记者日前在济南军区某报废武器弹药销毁站采访了解到,这个全军一类报废武器弹药销毁机构,主要担负通用弹药的检测维修、储存供应和报废武器弹药销毁等任务。建站60年来,官兵扎根山沟、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甘心奉献,常年奋战在高危险、高强度和污染较重的工作环境中,先后圆满完成金门海战、抗美援朝和中印、中苏、中越边境自卫反击等重大作战行动,以及“铁拳-2004”、“和平使命-2005”、“跨越-2009”等重大军事活动弹药保障任务。图为弹药烧毁前按照特定要求比摆放。
  • 2000年以来累计安全销毁各类报废弹药26000多吨,收发弹药39000余吨,押运弹药324人次,行程317000多公里,实现60年无安全责任事故,为维护和保证国家、军队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多次被总部表彰为全军报废通用弹药销毁机构建设先进单位,被军区表彰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0年初,荣立集体二等功。图为卸弹药。
  • 烧毁前铺设发射药。
  • 蒸炮弹。
  • 蒸汽倒药制片工房需要带防毒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