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军事频道 > 航空航天图片 > 航空图片

新加坡国际航空展开幕 美F-111战机进行表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加坡航展
  • 新加坡国际航空展开幕 美F-111战机进行表演

  • 1

  • 图为美国F-111战机在进行飞行表演。F-111是通用动力公司研制的超音速战斗轰炸机,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实用型变后掠翼飞机。先后有A、B、C、D、E、F、K和FB-111A等主要战斗型别,总共生产了562架。实际上在562架中应包括10个型别。
  • 图为T-50教练机在进行飞行表演。T-50“金鹰”教练机是一种超音速喷气式高级教练机。该教练机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韩国航空工业公司联合为韩国空军研制的。T-50“金鹰”教练机的机动性高并拥有先进的电子设备,可作为下一代战机(如F-22)的教练机使用。T-50是世界上首架超音速教练机,也是目前唯一一种可同时用于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训练的教练机。
  • 图为美国F-16战机在进行飞行表演。F-16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为美空军研制的单发单座轻型战斗机,主要用于空战,也可用于近距空中支援,是美国空军的主力机种之一。冷战后,美国空军对军机的需求量下降,通用动力公司于1992年12月宣布将F-16的生产线卖给了洛克希德公司。
  • 图为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进行飞行表演。1975年9月和11月,由休斯公司研制的两架YAH-64(AH-64)试飞原型机分别进行了首次试飞,与此同时一架地面试验机也完成了试验任务。76年5月美国陆军认为休斯直升机公司设计的机型在飞行表现、驾驶舱配置和系统整合上都比较优秀,最后正式宣布休斯YAH-64方案获胜。后休斯直升机公司并入麦道公司,而麦道后又并入波音公司。81年正式命名为“阿帕奇”,1984年1月第一架生产型AH-64A正式交付部队使用。
  • 图为美国F-35多用途战机在进行展示。F-35是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Martin)公司生产的一款重约20吨的新型单发战斗机。除美国外韩国、以色列、西班牙等国,也提出购买F-35以更换目前装备的战斗机。2007年4月2日出版的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公布未来20年美国和8个项目合作伙伴国家将订购总共3183架各型F-35战斗机,可以想象在未来的20年内,F-35很可能成为世界上装备规模最大的战斗机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