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军事频道 > 国内军事图片 > 军队生活图片

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热情迎接今冬首批新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济南军区
  • 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热情迎接今冬首批新兵

  • 1

  • “一路上辛苦了,你们到家了!”12月11日一大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新兵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批新兵,大学生新兵连长丁建文用几句家常话,立刻消除了新兵们的陌生感。图为迎接新战友。
  • “一路上辛苦了,你们到家了!”12月11日一大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新兵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批新兵,大学生新兵连长丁建文用几句家常话,立刻消除了新兵们的陌生感。图为吃上热面条。
  • “一路上辛苦了,你们到家了!”12月11日一大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新兵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批新兵,大学生新兵连长丁建文用几句家常话,立刻消除了新兵们的陌生感。图为端上矿泉水。
  • “一路上辛苦了,你们到家了!”12月11日一大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新兵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批新兵,大学生新兵连长丁建文用几句家常话,立刻消除了新兵们的陌生感。图为烫上热水脚。
  • “一路上辛苦了,你们到家了!”12月11日一大早,济南军区某装甲师防空营新兵连迎来了今冬的第一批新兵,大学生新兵连长丁建文用几句家常话,立刻消除了新兵们的陌生感。图为补上回笼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