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军事频道 > 国内军事图片 > 训练演习图片

国庆阅兵进行预演 各方队悉数登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庆阅兵
  • 国庆阅兵进行预演 各方队悉数登场

  • 1

  • 9月18日晚,威武雄壮的我军新型轮式步战车经过长安街。9月19日凌晨,包括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背景表演内容的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刘华宾、曹磊、李涛北京报道)
  • 9月18日晚,参加阅兵的武警装甲车在长安街上集结,准备前往天安门接受检阅。9月19日凌晨,包括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背景表演内容的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刘华宾、曹磊、李涛北京报道)
  • 我军装备的新型轮式自行迫榴炮。9月19日凌晨,包括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背景表演内容的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刘华宾、曹磊、李涛北京报道)
  • 我军装备的100mm轮式自行突击炮进行时发出阵阵轰鸣,吸引了路边人群争相观看。9月19日凌晨,包括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背景表演内容的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刘华宾、曹磊、李涛北京报道)
  • 我军远程火箭炮接受检阅。9月19日凌晨,包括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背景表演内容的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东方网特派记者钱程灿、刘华宾、曹磊、李涛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