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集群实弹射击 低空引爆似焰火(1/7)

日期:2017-7-20

装甲集群实弹射击 低空引爆似焰火

七月天似火,部队练兵忙。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某旅远赴皖东某训练场野外驻训。7月17日,该旅进行装甲集群发烟弹、榴霰弹弹种的实弹射击,炮弹齐发,低空引爆,灿若焰火。
  在该旅射击场,多型装甲装备混编成战斗群,迅速占领射击地域,指挥员一声令下,装甲集群多弹齐发,很快就在阵地前生成烟幕,构成了一道道“烟墙”。据该旅某营营长张浩介绍,装甲装备发射发烟弹,在战场上能挡住敌方视线,能干扰敌方的观察、射击和指示目标,实现隐身和转移,从而创造有利战机。
  接着,另一种近距离引爆的炮弹——榴霰弹射击,目标区域内的多个模拟目标被毁伤。随着实战化训练的持续深入,该旅驻训以来,坚持任务牵引,大抓练兵备战,他们积极开展全员全装实弹射击大练兵活动,该旅进行了多个弹种的实弹射击训练,训全所有课目,训强“撒手锏”,练成“必杀技”,部队整体实战化能力稳步增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