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军的西班牙志愿兵(1/7)

日期:2015-4-20

二战德军的西班牙志愿兵

D1:工兵中士,1942年夏
  为了能在竞争中赢得在“蓝师”中的一席之地,许多充满渴望的军官和士官大大降低了自己已有的军衔。不过,图中这名志愿兵显然重新获得了先前他在长枪党民兵中的军衔。脱下的野地灰色上衣的深蓝绿色肩章上带有银灰色铰合纹镶边以显示他作为中士的身份。与肩章匹配的是衬衫左胸口袋之上的带三条金色条纹的徽章,这是西班牙军队的中士徽章,而同样在左胸口袋下方展示着带两只红色箭头的黑色徽章,这是长枪党民兵中相当于中士军衔的职位标志。肩章滚边、每只灰色领章上的两条“亮条”和1938年版野战帽的德国国家帽章上方的倒V字滚边都是工兵的兵种色黑色。德国鹰徽图案在上衣和帽子上都可以看到。深蓝色衬衫上还展示着左胸口袋上马轭加箭簇图案的红色标记以及上臂位置上的长枪党前线战斗人员的白色倒V字章。注意图中还表现了绿色的罩住头部和肩部的防蚊网套的情况。
  D2:炮兵,1942年夏
  野地灰色制服加钢盔和带马刺的黑色骑兵靴组成了这名士兵的装束。他的上衣上展示着西班牙国家盾形章和德国人的灰色鹰徽。肩章上带有红色的炮兵兵种色滚边,灰色领章上的两条“亮条”也是同样的颜色。他身后背的是毛瑟Kar.98k步枪,而他的坐骑则是马队中的一匹领头马。
  D3:中尉,空军远征军中队,1942年
  许多西班牙内战中的王牌飞行员欣然接受了在俄国上空执行更多行动的机会。图中这名战斗机飞行员身穿纳粹空军标准的蓝灰色飞行服。其野战帽上展示着代表军官身份的银灰色滚边以及纳粹空军的鹰徽,帽章则采用德国的国家三色——红白黑。他的两只金色底面的领章上都展示着两只银灰色的老鹰和月桂树冠图案,领章环绕一圈还有银灰色的编纹滚边,而银色丝线底板金色底衬的肩章的中央还有一颗四边形的象征军衔的扣章。飞行上衣的右臂位置展示着西班牙国家盾形章,右胸前的纳粹空军的银灰色鹰徽下方则是西班牙大学联盟(SEU)的标志,而鹰徽上方则是西班牙空军的银色金属制飞行员徽章。人物的左胸前装饰着“个人军事奖章”和德国飞行员-瞭望员资格章。黑色皮革加小山羊皮制成的飞行靴以及带羊毛内衬的棕色皮革制飞行头盔也展示在图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