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军的西班牙志愿兵(1/7)

日期:2015-4-20

二战德军的西班牙志愿兵

B1:中尉,炮兵,1941年7月
  西班牙志愿兵的制服来自于他们所在的西班牙部队,直到他们到达在德国的训练营之后这一情况才得到改变,一款混合了西班牙陆军制服特点和民族主义运动风格的制服产生了。图中这名中尉头戴红色贝雷帽,身穿黄绿色上衣和内裆带有皮革加衬的浅土黄色马裤,并且使用棕色皮革装备。象征中尉军衔的两颗六角形金星显示在他的贝雷帽和袖子上,爆炸的弹壳图案的炮兵则装饰在领角。在他的左胸前佩戴的是1936年至39年的战役奖章以及红色军功十字章。许多陆军军官倾向于继续穿他们原有的土黄色衬衫而不是长枪党的蓝衬衫。
  B2:下士,步兵,1941年7月
  这名男子穿黄绿色制服和帆布护踝。他的纽扣和皮革装备都是棕色的。红色贝雷帽和上衣的领角上展示着步兵的兵种徽章,同样的图案也出现在他的腰带的金色腰带扣上。两只袖子的下摆位置所展示的三条红色斜杠代表了他的军衔,而他的左胸口袋上则钉着1936年至1939年战役奖章。另外,他的长枪党成员的深蓝色衬衫的领子翻在了外衣领子外面,而其手持的是西班牙志愿师皮门特尔(Pimentel)团第2营的营旗。
  B3:工兵,1941年7月
  与之前人物所穿的制服大体特征相同的本图中,士兵在贝雷帽和上衣领角上展示了银色城堡图案的工兵兵种徽章。他的左胸前口袋上的蓝牌展示着马轭加箭簇的图案,口袋之上我们可以看到耶稣圣心徽章。另外,卷起的毯子以西班牙人的方式斜背在肩头。

编辑推荐